北山銜月

我們如海鷗與波濤相遇似的,遇見了,走進了。海鷗飛去,波濤滾滾地流開,我們也分別了。

【言绫】辗转反侧

*关键词「念念不忘」「没心没肺」「无声落地的枯叶」

*有人看过我空间的话应该知道这三个关键词原来是荀郭的一生……(。dbq荀郭不会写。

*纯属瞎打,没什么技术含量。大概会重写。

文/叶映

三杯……

喂,言和,你醒醒。娇小的灰发少女毫不客气的踹了身边的好友一脚,说道。我要减肥,而你已经很胖了,三杯咱喝不下。

言和被这一脚踹的有点懵,但倒是成功回过神来了。她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后动作顿时一顿,白发少女对老板娘抱歉一笑。清了清喉咙,言和说要两杯热巧克力吧,谢谢。

等接过言和递来的热巧克力的后,洛天依先是猛的灌了一口,然后紧紧的扣住杯壁借此取暖。她侧头看着言和,说你怎么回事,刚才。

言和一耸肩,也学着洛天依的样子拿着热巧克力。她想了想,一开口就是满不在乎的语气。下意识的习惯而已,言和这么说道,笑的一脸无所谓。

言和回到家的时候天色已经下相当昏暗了,她换上拖鞋瘫在沙发上,不想起来开灯。反正她不怕黑。

以前有人怕黑,所以每次一进门她总会先自己一步蹿进家中打开灯,直到略微昏暗的灯光将整个房间照亮,她才会蹦跳着回到自己身边,笑着说阿和,今天晚上咱们吃什么?而这种情况下言和总会笑着揉揉她的头说你随意吧,我都可以。

不过现在没这个必要了。

虽然这么说,言和还是不情不愿的撑着沙发站了起来,慢慢吞吞的把灯打开。不然她还是会怕的。

——虽然乐正绫已经死了一年多了吧。

窗外,秋天的枯叶在空中打着转的落下,悄无声息的掉在了地面上,随即被路人一脚踩碎。

评论
热度 ( 17 )

© 北山銜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