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銜月

我們如海鷗與波濤相遇似的,遇見了,走進了。海鷗飛去,波濤滾滾地流開,我們也分別了。

【龙墨】冷水

*是日常小甜饼w

文/叶映

墨清弦撑着脑袋,眼睛半睁不睁的看着面前闪着光的电脑屏幕,长呼出一口气。她拍了拍脸,将指尖虚放在键盘上。墨清弦思考片刻,她指尖猛的按下,流利打下一串回复。

胳膊旁放着一杯白水,墨清弦伸手去拿,有点意外的发现水透过玻璃杯壁传到她掌心的温度那么低,明明刚刚拿过来的时候还是温热的——等等——她瞟了一眼电脑右下角的屏幕时间,可能,应该,也行,不是刚刚了。

她顿时失了兴趣,索性舒舒服服的往椅背上一靠往下一滑,瘫坐着发呆。

清弦,怎么了?男人正好从她房间门口路过,见她这副模样,便顺口问了一句。

墨清弦懒得说话,只是懒洋洋的抬了抬胳膊冲乐正龙牙一摇手示意自己没事,又开始继续进行她的发呆大业。

虽然她表示了自己没事,但乐正龙牙还是放下了手里的东西走了进来。墨清弦听见脚步声,把眼睛微微撑开一条缝看了他一眼,理所当然的把手举了起来。

乐正龙牙接住女友的手把她拉起来,轻轻皱了皱眉。怎么这么凉,他说。这么说着,乐正龙牙也没指望墨清弦现在的状态会回答他,另一只手一摸桌上的杯子,他的动作顿时一顿。

墨清弦猜都不用猜就知道他又想开始说教,连忙一侧身伸手去够水杯。给我,我要喝水。她这么说着,桌子下面的脚轻轻踹了一下乐正龙牙的腿。

乐正龙牙轻巧的把水杯从危险区隔离开,把里面的水一饮而尽。墨清弦又给了他一脚,之前那点猫似的懒意倒是一扫而空了。她自己坐直了,不满的瞪着他,说喂,那是我的水。

也许是被墨清弦这幅模样戳中了笑点,乐正龙牙笑了笑,俯下身在她额上落下一个吻,带着已经没有水了的水杯而去。我去给你再倒一杯。他这么说着,冲墨清弦挥了挥手。

评论 ( 1 )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山銜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