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銜月

我們如海鷗與波濤相遇似的,遇見了,走進了。海鷗飛去,波濤滾滾地流開,我們也分別了。

【和弦】以你我之手共创世纪/引子

*写手x画师/私设如山,全是个人设定,请千万不要对号入座!!!
*正儿八经的和弦be(什么 虽然引子墨姐并没有出场但我还是想不要脸的打个和弦tag

言和今天又接到一个单子,对方请求她帮自己建造一个充满少女心的可爱空间,这种类型对于言和而言没什么太大难度,所以讨论了几个小细节后,对方利落的付了款。
因为对方的爽快使言和心生好感,所以她想了想,又发过去一条消息。
「需要药剂师吗?我可以安利一个相当靠谱价格又挺白菜的家伙哦w」
「啊咧可以吗!!!麻烦啦_(:ᗤ」ㄥ)_」
言和从列表里找到x开头的人,把备注熊猫的好友名片给妹子发了过去。
「诶嘿谢谢www」
「没事ヾ(๑❛ ▿ ◠๑ )」
言和从旁边的箱子里翻出一杯奶茶泡了,然后咬着吸管点开了那个好友名片。她和乐正龙牙算是关系不错,平时遇到生意如果有需要也给顾客推荐一下对方,互惠互利简直不要太和谐。
熊猫你……
没打完一整句话对方就先发了消息过来。
「薄荷精在吗!!!感谢推荐帅气的本人给那个可爱的妹子  来咱讨论一下那个空间的事 然后我去配药(。」
……去你的帅气。去你的薄荷精。言和在屏幕前翻了个白眼,强忍住自己想要打出告辞二字的欲望,耐着性子的回了句ok。
.
「诶对了清辞太太我想问问有什么推荐的画师吗orz」
「没有对太太不满的意思——!只是想让自己的地方看起来更完美一点_(:ᗤ」ㄥ)_」
言和戳着隔壁乐正龙牙送过来的蛋糕,左手边放着杯尚还冒着热气的咖啡,打开了电脑的文档。
基本的构造刚开始写了几行后就跳出来一个消息提示框,言和喝了口咖啡,瞥见并不是什么重要消息后便没有理它,自顾自的把基本构造写完才不慌不忙的点开了对话框。
……诶,画师吗。
言和的动作微微一顿。倒不是看到消息后不高兴,是突然想起来了自己好友曾经给自己的文字做出来的评级。
——阿和,你的文字过于理性了,看起来……怎么说呢,挺冷淡的吧,虽然是有色彩的,但是看起来还是更像黑白的那种。待久了,至少我会觉得压抑。
——嗯……谢谢提醒。是改不掉的毛病,我写东西不喜欢带入个人情感,不然我总觉得会出事。
——要不要找个画师搭档……?
当时她确实接受了好友的建议,但却一直没找到固定的搭档。有几个画师的确合作过几次,但关系并不长久,很快就淡了。总而言之差不多就是理念不合。
「啊没事,我不介意的。画师啊,我去瞅瞅,大概能找到,找到的话给小可爱答复,找不到就抱歉啦」
「诶???谢谢清辞太太www」
言和关掉页面,把自己全身的重量尽数压在了背后的椅背上,长舒一口气。说实话,她不喜欢画师——也可以说是偏见吧,和她合作过的画师让她真心无法接受,那种过于忘我的激情,任何一个小的细节都要自我带入后才能进行设计。很多画师在完成作品后的几天仍然在以那个空间的世界观来和言和进行对话,每次看的言和都心惊胆战。
“你的文字是冷淡且不带有任何色彩的。”
可能她说的是对的吧。

评论
热度 ( 17 )

© 北山銜月 | Powered by LOFTER